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昨晚做梦,梦见自己万念俱灰,在高考前一天晚上喝农药自杀了,一点一点失去意识,最后来到了死后的世界。
看门的对我说,你们这种自杀的是上不了天堂的。我点头表示理解。他说往地狱走右拐,千万别走错了,不然惩罚会很严厉。
我乖乖右拐了,我想我连死都不怕还怕地狱?
我走到地狱门口,这里的人对我说,地狱的惩罚,就是让你继续活着时的生活。他们领我到我的牢房,推开门是我摊了一桌的书本和笔,绕成一团的耳机线,写了送不出的纸条,喝了一半的农药。
幸好做这个梦的我活着,我的大脑机智地强制我进入了下一个梦。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