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想发泄负能量,不想看就不要点开啦,这里基本没人认识我所以来这了,i never会爬不起来以后我还是你们的唠嗑博主。
为了表达歉意送大家一片火烧云和一个小小的月亮,今天拍的哦!夏天的火烧云真的好多好好看!























我每次失恋了或者发现自己被骗了(二者可能是一码事)都会发烧,那些都是小事了怪我不长眼睛非渣不爱or交友不慎,结果我今天真的笑了我发现我至少被我爸妈骗了10年,或者叫被蒙在鼓里吧反正跟欺骗也没区别,谁能想到一个人18岁了直到翻户口本给学校网站填新生信息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父母早就离婚了呢???我也真的很神经大条了诶!嘻嘻!
i dont想say anything了,别问我怎么才知道i dont want to say,没人给我解释我理所当然地以为他们只是分居我还小心翼翼地不敢让朋友知道呢,我真的服气了我真的宁可大大方方说我父母离异这又不丢人,我现在在想他们到底以为我永远不会知道还是以为我早就知道了还是早就猜到了我即使知道了也装作不知道呢?ok我是早就该猜到了我也不明白我怎么从来没想过这个可能我以为如果是真的至少会有人通知我一声好的我还是个宝宝i cant承受,好的好的get到关爱了只怪我不是爱问问题的听话好孩子。好的没事了再见我真是世界上的头号傻逼。缺爱不缺钱别问了i dont想回答you any more,可一辈子别告诉我了goodbye哦

评论 ( 17 )
热度 ( 2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