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高绿】扣子

https://tieba.baidu.com/p/3598527846?pn=0
原改图地址



*来发短打,灵感来自最新话EDC板车组改图,无实质内容
*请不要吐槽桌椅的高度以及各种不科学的设定…我尽力了…
*时间大概是两人刚刚交往的时候!
*说起来是第一次正经八百地写高绿…不知道有没有OOC,求指正什么的








《扣子》


从早上开始高尾和成就很开心。

“不知道怎么总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呢……就借这个机会,好好让小真认清一下什么叫做‘交往中’好了!”他自言自语着,一边哼着歌一边骑着板车,照旧在约定的时间之前到达绿间家门外,小豆汤早已备好,坐垫也铺得平整,现在只要等一个惊喜——

绿间真太郎准时走出来,制服外套系得很是严实,手捧一个小人偶,看上去是今天的幸运物。

“早上好,高尾。”

“早上好小真!昨晚有梦见我吗?”

“我晚上很少做梦。”绿间推了推眼镜,坐上板车,状似无意地从背后递给高尾一颗扣子,“那个天蝎座的,这是你今天的幸运物。巨蟹座今天的排名不是很高,因此就更不能让你影响到我のだよ。”

“哇,可是我自己身上也有扣子啊,”高尾听起来心情更好,骑动板车,“王牌大人不是经常这样教导我吗,‘既然自己有就不要用别人的东西なのだよ’,现在怎么突然这么仁慈?”

“这不是普通的扣子。”

“因为是亲吻过小真锁骨的扣子所以特地送给我?”

“才不是,我只是遵照晨间占卜的指示而已。还有不要在街上就随随便便说出这种话。”

“今天起晚了所以没有看,幸运物是什么呢小真?”抛出等待许久的问题,高尾如愿以偿地听见背后的人有些炸毛的声音,“错过节目还有理由乱问,这种问题太无聊了なのだよ。”

“什么嘛,和成我真的很好奇嘛,都已经在交往了这种事情都不告诉我啊,小真好无情。”

“都说了这种话不要在街上随便说……”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我只是不太想浪费时间なのだよ。”

“是‘交往对象贴身的东西’——我只是尽人事而已。”

“所以即使这样也不能掩盖你其实很无聊的事实。”

绿间一连说了好几句,却听到高尾那头放肆的大笑。

“笑什么!骑车要好好看路。”

“没什么没什么……小真还真是——”

“真是什么?”

他黑头发的男友换了一种很温柔的语气:“小真还真是可爱得让我没办法不喜欢呢。虽然总是摆着一张臭脸,口是心非,总有莫名其妙的执着,但是还是想说——”

板车在秀德门口停下来。高尾下车鞠躬作了一个请的动作,“我可是连着这些一起的喜欢着小真呢。”

绿间准备起身,抬头,正对上鹰之眼里漫溢的宠溺。




绿间一整天都心神不宁。今天轮到他和高尾留下扫除,他摊开单词书,准备等同学都离开,却好像一个单词都没看进去。

当然不是因为今天早上的事,他是不会被这种无聊的事影响的,他想。

高尾这个时候却突然回头,给他展示自己衬衫的衣领。

“小真总是说我不好好扣扣子~呐,现在扣上了。”

很少看见高尾这么一本正经的时刻——领带系得板正,衬衫线条平整,穿上这种类似禁欲系的衣服,蜜橘般的眼眸里鹰一样的力量,上挑的唇角里暗藏的暧昧,该少的却一样都不少。绿间看着看着便想别过头去,脖颈却被高尾骨节分明的手抚上。

“小真都不欣赏一下吗?这可是你的扣子。还是说……比起欣赏,你更喜欢被欣赏呢。”尾音放轻,听得出的调情意味让绿间的双颊略略发热。

真讨厌……自从喜欢上这个家伙,竟感觉心情都不像是自己的。这个就是人们说的恋爱的感觉吗?

见四下人已走得干净,高尾干脆翻身坐上了绿间的桌子,绿间来不及阻止,他就已经坐在他身边的桌沿,呼吸声都近在咫尺。

“你干什么高尾!”

猎物发觉危险的时候已经晚了。一条腿架在绿间身上压制住他的行动,花豹般敏捷的猎手干脆利落地解开绿间的外套。半推半就间黑色的外套滑落下来,露出里面熨得一丝不苟的衬衫,唯一与平时不同的,就是领口那颗缺失的扣子。

“啊呀,小真还真是的,为什么不换一件衬衫呢,还是说故意这么穿来的?”

“怎么可能!别在这里闹了高尾!”绿间说着,声音却放轻,配上莫名其妙的脸红更让一切都没有说服力。

“可是小真现在这个样子我真的……我也是个正常的青春期男生啊!‘禁欲系的王牌大人露出锁骨的时候’,小真也知道对我来说诱惑多大吧?我可是期待了一整天呢,”高尾轻轻吻上绿间的额头,在他耳边低语,“嘛,说句‘喜欢’,就放了你。”



FIN-

评论 ( 9 )
热度 ( 20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