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矫情的处女诗。不打tag,丢脸

《深海》

期待一切的期待
然后让它们化为倦怠
倦怠全世界的倦怠
喊不出任何人的姓名

你说你发疯般地想要诉求
而我推开你 像推开牢笼
因我的唇齿间只剩深海
溺死过浅水的云

捂住耳朵 才听见身边的你的叹息
叹息嘈杂 叹息你的家中没有草原
可我不是狮子
我只是想体验搁浅的鲸鱼

狮子嘶吼出某一个字的柔软
和柔软之上的柔情
我的狮子是我的谎言
我的谎言是你留给自己的谜题

停下吧 够了啊
「不要对我这么温柔啊」
终于我小声地唱
浅潭装不下狮子的影子

你是沙漠 你渴求水纹
你是浅潭 沉寂疲累的云
而我在期待吗
还是依旧倦怠

世界是畅游着云的深海
而我正递给你狮子的贝壳
然后我醒来
在我铸就的深海中醒来

评论 ( 7 )
热度 ( 4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