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黑历史慎入。

我小学的时候,是一个玛丽苏luli【话说现在还有人用luli这个词吗…就是缺头盖骨的loli啦】

但是我并不能看得起其他的玛丽苏也并不认为自己苏……

我认为,简洁的玛丽苏才是高贵而冷艳的……

于是,我给自己起了个名字叫幻,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这个字可以签得很好看。

然后我就这样光荣地踏上了一条脑残小学生的道路。

后来我发现这个名字烂大街了简直,再后来我撸ps,大家都有英署我也好想要哦……然后我翻了半天词典从一堆和幻有关的单词里挑了Vision。后来一个魏晨粉丝告诉我她家爱豆英文名也叫这个。

我比较不服气,我那时候的真爱是和魏晨一起演流星雨的俞灏明。于是我又去翻衍生词。我觉得,哇,Visionary这个词好帅啊,又长又有逼格,如果取空想家的意思的话,简直好文艺好忧郁好码字青年啊——这就成了我装逼时的英署。

后来我上了初中,知道了自己取的圈名有多。傻。逼。然后我不干了,可是我又不知道改什么,天啦撸好纠结。

据说我是一个很软的人【明明就又高冷又帅】,然后他们就叫我软幻。然后有一天我一个基友手滑我另一个基友的名字,我一边哈哈哈一边给她截图发过去,她很不爽【并没有】地把我手滑成了嬛嬛獾獾和欢欢。此外我发现阮这个姓很好。于是我取了一对名字,叫阮恭和阮寿。那个被手滑的基友现在备注还是阮恭。【我只是让着她我才是攻。】

于是的于是我就叫阮欢了。多么欢乐的一个名字啊,又有点小小的文艺之感,多小家碧玉啊。

此后我出门都有了底气,关键是这个名字又简洁又不重名啊,好用啊它,注册什么账号两字爱迪都不重复啊。再配上我的VISIONARY,哇哦,简直酷炫啊。昵称就叫欢欢啊,好记又可爱啊。

再后来……

再后来我发现我最怀念的是当年所有叫我幻幻的人。

评论 ( 7 )
热度 ( 3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