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感觉很多人对某个同性的喜欢都来源于「想成为这样的人」的憧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你胖了一点,修了刘海,不再是学校管制下素面朝天的模样.但是你的眼睛没变,还是一看就招桃花的样子.
还是和我在一起时好看.我想.
朋友说,那只是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罢了.我笑笑不敢苟同.
你的现任是我的反面,打扮靓丽时尚,韩版宽松T挡不住玲珑有致的身材.她看着就是胸大无脑的类型,我却不敢说出自己的猜测—她和你在一起不过是为了面子与刺激.
你看起来还是见一个爱一个的样子.所不同的是,你爱的那些人不会再像我一样回报你.
我删除访客记录的时候,看到三分钟前她还访问了你的空间.
‘真想不到你喜欢女孩子,’朋友说,‘而且还和这种女孩子交往过.’
她看上你什么?有一句话她没问出口.但我知道她想说.
她看上我不像她.而我才是她心里最希望成为的样子.我也改在心里回答.
说起来他们都不相信.我是她的初恋.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