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出轨(片段)


每一次拿到母亲的手机,我都要去翻她的通话记录,反复确认那个和她通话多次、她却从来不存进联系人的男人的号码。
总有一天我会打给他的。
我不停猜测着这个男人是谁,是不是已经和我吃过饭,常常和我交谈,甚至摸过我的头?
男人的QQ号码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在我家电脑里出现过,我大声念出来这个名字,问,这是谁啊?母亲说,你不认识。
那个时候我才刚上学吧,就从母亲的回应中看出了端倪。不知道这能不能成为我从小就很敏感的佐证,总之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开始关注这个男人了。铅笔头像,昵称是happy12345。
初中的时候我终于得到机会翻看他们俩的聊天记录,露骨的调情话语让当年还只有十三岁的我脸红胆战。男人说,想和你去床上玩,发了一个露奶子的女人的动图。男人说,上次在你女儿房间做你好像特别爽啊。
我仔细回想母亲的裸体,依然凹凸有致,皮肤依然细腻光滑,看不出多少岁月的痕迹。她一直很注重保养,于是每次看到她的化妆品,我都不禁猜想那些瓶瓶罐罐有多少是为了那个男人而擦。
总有一天我会找出来这个男人,用云淡风轻的口吻说,我一早就知道了。
但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发现在最近通话列表里已经找不到那个号码了。
我这才注意到母亲老了。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