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大家千万不要喜欢比自己小的学霸男

你是傻吧????????
对你好当然有原因,接近你也是有目的的,因为我喜欢你啊???要不干嘛有事没事找你和你一起回家???
原来我的努力与暗示一点效果都没有……你连我喜欢你都看不出来,有什么脸面说感情比高考简单???
各位听听他说的话哦,“在领结婚证前一天对所有人的感情都是一样的”,我???
和那些有事没事以为女孩子喜欢自己的男生相比,你要让我昏过去了,其实我就是天天在这逗小孩玩呢,小孩都能看出来哪个姐姐喜欢哪个哥哥,你连小孩都不如,你是大傻子。
嗨呀好气呀。好不容易喜欢上男孩子还是这样的男孩子,我,我,我,我要气死了。
更气的是喜欢上你之后我的苏点都降低了,你写个字就能给我撩得神魂颠倒心跳停滞。
我。我去你妈了个大西瓜。

评论 ( 4 )
热度 ( 7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