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自从进了lo看了无数全职同人…嗯,有的一时半会还想不起来。其实这个活动没太看懂,是为这个cp安利一篇同人还是因为某篇同人被安利到了一个cp?嘛不管了我就想到哪写到哪吧…比较多人喜欢的cp优质同人实在是太多了,只能写一点看的时间比较近的了qwq。还有说好的一篇…咳咳

昊翔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以前根本没考虑过这个cp却被这篇深深安利到了,每章的问题设定特别新颖也特别抓人,肉又多又香(手机手动划掉)。写的真的是只有这两个人才能做到的爱情,从此被这对同期生萌得不要不要的!

魏果 大龄男女
觉得…应该挺有名的吧?在全职的BG文里算是非常喜欢的一篇,人物还是很到位的,还因为这个苏过老魏(*/ω\*)

周莫 H2O加点盐
笑得要死,一小段一小段的(语死早别理x),莫凡第一人称,这个莫凡特别萌!不知道怎么写推荐…反正好好好(x).

周翔 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没别的!好看!(bushi)。
不算被安利到的cp因为本来就很喜欢…。两个人都误认为对方喜欢叶修。里面关于暗恋的感觉特别到位特别戳,酸酸甜甜的,我最喜欢的周翔文没有之一!看完整个人都会少女!酷爱去看!好看好看好看(有病)!!!

林方 坚定的锡兵
原作向,每个梗都特别戳心,淡淡的叙述,不去刻意煽情,但是到后面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流泪了,说不清是感动还是虐,对于感情的把握恰好是我所理解的林方。
林方 暖光
架空,描写很棒,故事很可爱,我觉得两个人都非常还原的,是甜文哦wwww有微量喻黄穿插助攻注意

王杰希x王不留行 星辰歌
很暖的一篇文,各种账号卡都很可爱,当然杰西卡大大最迷人,非常温馨非常萌的生活,不会写推荐,就因为这个cp你们也该去搜索啊qwq

昊柔 纯属巧合
唐昊和唐柔!对没错就是这样!这份安利我买了!由误会开始的爱情wwwww!

双花 提灯鬼
架空向的文,童话一样的感觉,温暖地又有点虐着人,设定也超级好看的,真的很美的文,很适合夏夜一个人安静地看。这个大大还有一篇类似感觉的双花同人叫稻草人,也是童话风,又治愈又虐的感觉,不那么完美的结局,让人很想笑着流泪π_π。
双花 天才
这是个科幻(?)背景的关于爱和寻找的故事,穿梭时光却改变不了过去,但是因为是双花所以他们还会大步向前,结尾很惊艳,故事很浪漫。真心推荐。
双花 万圣节小故事
樱织大大的!(倒地不起)。架空,突然发现我前面推的都是架空…前面我当萌文看的后面是急转的虐啊…不多说,想想还心塞(.)樱织大大的双花我都爱看的,最后再来个he的原作向,一夏之花www只说名字了抱歉

叶蓝 当局者清
最近在追的叶蓝,第三者视角,很欢乐的感觉,文风和形式都特别喜欢!看过就会爱!

韩张 虎
架空兽化,he妥妥的,通篇散发着爱的文ww不说什么,因为我喜欢的是他的剧情www

叶黄 黄少天,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么?
其实只要是叶黄我都喜欢啊啊啊!别问我为什么推荐这么一篇,自然是因为这个脑洞魅力无穷!仙人叶和凤凰天,目前两个人还在培养感情中_(:_」∠)_
叶黄 占有欲
这个坑最近填的似乎不快,和前面那篇周翔是一个作者,无人着衣大大www,写了很多叶黄然后我好像都看了…,最喜欢的其实还是这个还没写完的坑!爱剧情就不会写推荐我的错…
叶黄 Eternal
平行世界,无数个老叶和少天。很戳心窝,相当温暖,非常甜但是看到后面会有点想哭。不管哪个世界都会在一起的两个人。

莫橙 莫凡日记
看完心都会化,几句话的日记,里面都是对苏妹子满满的爱,热度很高的文,我觉得虽然不是长文但是质量绝对不愧对这个热度。莫凡其实是个好男友!

孙肖 团队精神
因为忘了这文的攻受特地回去翻…原作向,不虐,但是非常感动地哭了,成长着的孙翔在这里描写得让人格外喜欢,还有小事情转会前前后后的细节,真实而感人大概就是用在这里的吧,不可多得的好文,我放在最后说了,不过我觉得应该没人看我写的这个磨磨唧唧的安利…

就这些…?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