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今天上午北京下雨了。

开学一个星期,有很忙碌的时候,也有这样什么也不做的下午。
我的暑假过得很痛苦,混乱的作息带来的是空白的大脑和纷杂的内心,我一直在不断寻找一些简单粗暴不用动脑的事情来填补着时间。我大概是又重蹈之前的覆辙了,在并不干净的房间里渴望被带离这里,去一个可以被温柔地拉着双手的地方。
大学对我来说是一种逃离,它从某种意义上让凌晨四点的我得救了。我并不愿意想念以前的生活,它们让我想到所有自由的反义词。这里的生活并不全部顺利,我遇到了一些奇怪的状况,这里也并没有什么亲密的人。但我感激九月。至少让我成为一个快乐的人吧。
我其实有些惶恐的。我的实力远不及别人以为的那样。我讨厌展示,但我急于且必须展示。这是我遇到的最大的矛盾。
大学里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并不奇怪,我很开心。我时刻提醒自己切忌交浅言深。

评论
热度 ( 4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