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去年暑假认识的男孩子在空间发长文和我探讨女权问题,我非常感动,无以为报,只有睡觉养精蓄锐明天回一篇长文。
这是我看到的第一个探讨这个话题的互相认识的男性同胞,不管他的观点我是否认同,在我这却像个破冰仪式。
其实我总是害怕发声,也不知道之前抽什么风给他评论。但是被这样的回音小小鼓励了一下。
很多假借女权名义为自己谋利的人我是非常非常反感的,本来就很讨厌这个类型的人,好像有种根本没必要的故作清高,我不愿意和人说起我在这方面的观点。其实真的完全没必要,想想看如果天总也不亮,真的要摸黑过生活吗。
太困了没法展开了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