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没有名称

叫阮欢
女朋友@堑涯

“我本来觉得开着玩笑也能写一张卡片。可是心里的、对自己也没有说出口过的话又太多。隐秘的、不足为外人道的、正着说总会不好意思的话。想告诉你我的表里不一,我的和自己的挣扎,我的虚荣得可笑的心思。想告诉你我全都记得,却害怕你都忘了,再提起来也只是徒增你的愧疚,要么就是照出我的可怜。真要对你说点什么的话,一张卡片写不下的。这时就想着时间再长点就好了,或许还有机会,在那条笔直的通往校门的路上慢慢地走。可你在上面写下的暗示性的、轻描淡写的祝福,最终还是给我最后这一段旅程画上了云一样的尾巴。”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博客没有名称 | Powered by LOFTER